南北联文

一个发表情包的。催更没用啊。

【大薛】录制之后 深夜之前

张伟筷子上的肉还没被他吃进嘴里他就自己先噗嗤噗嗤笑了起来。

薛之谦将笋尖下进锅里,鼻尖还冒着细微的汗珠,“怎么了啊你,好好的吃着笑什么?”

张伟用左手胡噜胡噜薛之谦乱七八糟张牙舞爪的头发,“诶薛,你你你这褪色成这样的毛儿怎么没人给你在节目上p上一顶帽子啊,就跟个老蘑菇一样式儿的...顶一个锅...”

薛之谦给面子地哈哈大笑,“那我这不是替你倔强一把嘛,抓住青春的最后一根小尾巴对吧!”

张伟不置可否地宠溺笑着撇撇嘴,将刚滑熟的牛肉塞进嘴里。汤水滚烫,他说话的声音变得含混不少。

“哎呦喂薛你那不是早就染的吗,少借花献佛,褪成这样跟个哈巴狗的毛似得哈哈哈就别向我致敬了...”

他自然而然地把面前的蘸料推到薛之谦面前,“你尝尝我的。”

薛之谦也像做过千百次一样把自己面前的底料推到张伟面前,张伟刚要将筷子里的培根扔下去,薛之谦却又眼疾手快地把小碟子拿回来。

“你等等张伟哥,这肥牛都熟了我给你捞出来。”薛之谦摘下被哈气蒸的一片模糊的镜框细致地把张伟不吃的茼蒿一根根从肉片中择出来,把肉放在蘸料碟的上面摞了满满一个尖儿递过去。

张伟泰然地受着夹起来吃了一口,“唉不行不行薛,你这碟儿太甜了没有点儿咸味了都...”

薛之谦白了他一眼,“爱吃不吃你!天天吃又咸又辣的你嗓子不要啦?”伸手拿汤勺给他盛了碗火锅清汤。

张伟咬着红苹果果汁的吸管,眯着眼睛指挥着薛之谦,“唉唉唉那豆泡给我捞几个,都飘走了都...怎么咱俩忘点排骨了呢?要不薛老师牺牲一下给我捐点精排?”

薛之谦笑到匍匐在桌上,头差点撞到铜锅。张伟“唉、唉”地护住他的头,“哎呦喂不就是个意外嘛看给你高兴的,下回再同、同台,咱俩唱我的歌...咱别意外咱起来嗨一把!”

薛之谦也不跟他别这个劲,哈哈笑了一阵忽然惊呼一声,“咱俩一起唱过啊,你演唱会你忘了呀?”

“那能忘吗?”张伟给薛之谦发送了个wink,“别吃火锅了下回,你一个做火锅的老出来吃什么火锅?下回吃点汉堡日料什么的,那玩应贵还少,多砍你点儿我放心是吧,仗义薛?”

薛之谦嗔怪地把一根茼蒿扔进张伟碟子里,“别逼我叫你伟哥哥哦张伟,你信不信我让你吃一锅茼蒿?”

张伟向后一闪身躲过迸出来的汤汁摆摆手眯眼笑得一脸狡诈,“不敢不敢谦弟弟,我活了这么些年还是头一回在别人口中活成成人用品...”

“我去你妈的张伟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你你你说的爱我爱我爱我呀,不能翻脸不认人啊你...”

END.

不用猜了我是我是 @申浥朝 ...想说的就是,哪位爸爸愿意接我这个写 深夜之后 啊...啊啊啊超想看!跪求了呜呜呜!

评论(30)

热度(2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