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联文

一个发表情包的。催更没用啊。

夫妻相性一百问-11~25

终于更新了,唉。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大:那当然是咱们最最敬爱的薛老师了对不对!咱们薛老师才高八斗,当然配得上这个名称。

薛:啊这个…大张伟,张伟哥,大老师,伟哥哥,没了吧?

大:那晚看到你喊我伟哥哥我都惊了,我去,薛之谦你哪儿学的这么恶心的称呼?

薛:我看别人说叫叠字好啊!伟伟哥没有伟哥哥顺口嘛。

大:…那,谦弟弟?我靠这也太恶心了,哈哈哈哈。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大:薛老师爱怎么叫都行,千金难买他喜欢啊~

薛:现在就蛮好啊。不过大老师和别人说我们薛听着就…很舒服明白吧!

大:嗯好,薛老师是我们薛。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大:猫,特别像您明白我意思吧。就那种特傻的小黑猫,薛老师就那感觉。

薛:就…幼犬吧,那个眼睛委屈巴巴的那种。大张伟你说特傻是什么意思!

大:就是特傻,感觉逮东西老逮不着那种感觉。哦对了还像小松鼠,这个您知道。诶说起来,我歌迷老说我笑起来像熊猫,我还没研究过。

薛:哇现在大老师粉丝的比喻越来越…出神入化哦。

大:啊?真、真的像啊?…那我还行,长得像国宝。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薛:之前有看到那个,彩铅嘛,就一支笔里面混好几种颜色的…比如藏蓝和绿混一起,我看见那个就想到大张伟。或者不知道送个柜子合不合适哎,他那个房间乱七八糟不知道堆些什么。

大:诶哟喂那哪儿是乱七八糟一堆啊!都是我的效果器之类的音乐用品。哦还有辛普森的一家葫芦娃的手办之类的…柜子就算了吧,我那儿搁不下了。

薛:…大哥你摆好能放下两套了好不好?!

大:送薛老师的话…诶哟我怎么知道人家要什么。不是,我的意思是,不是,人家薛老师什么都全对不对。实在不行我送一条内裤吧,就那个前面印着“大”logo后面印着倍儿爽的那个。别老穿一次性的。

薛:……大张伟你神经病啊,这种你自己穿!

大:我就是自己穿呢啊。还有那个豹纹背带内裤,实在不行我给您买一条,哈哈哈哈哈哈。

薛:…你对一次性的内裤意见很大哦。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薛:打火机,我新买的被他摔烂了…不要内裤,不要。

大:区区一个打火机而已,走便利店给你买一个去。您是要粉的还是绿的呀?

大:诶哟喂我也没什么想要的呀。我们薛好我就好,看看最近这事儿闹得沸沸扬扬,嚯我都感觉自个儿要秃顶了。薛老师好我就够了啊。

薛:哇大老师,你说这么官方我不好接话啊…还有你摔坏的是五块钱就能买到的吗……

大:行吧晚上给你上淘宝看看,我那儿还有个zippo的雪花儿,好久没动地儿了我给你找找。五块钱的打火机怎么了!我还用火锅店送的呢。

薛:…好了好了你火锅店送的给我用好了吧。

大:那不行,怎么能委屈了咱们薛老师。你好我就好,我也不爱用贵打火机,老丢,就这么着吧啊。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大:也没什么不满呀,薛老师这么好。现在也不娘了干什么都用来劲儿的。就是不让我改变他歌儿这点实在是…嗨曲儿挺好的呀,您是多想不开老写那些歌儿。

薛: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吧,小摩擦谁都会有,比如他老和我说乱而不脏就行……你说改歌,莫名其妙转个方向还不如一开始就往你的风格上写啊。

大:你真是小瞧了处女座,什么东西放哪儿我都有谱呢。你看《爱如潮水》不也挺成功的,虽然后来…唉算了咱们换个话题吧,以后有机会肯定跟咱们薛总合作。



17 您的毛病是?

薛:我觉得我问题不少啊。老担心一些他能自己解决的问题,不太会直接表达自己想法…不能同床睡应该也算问题吧。

大:没事儿,咱们还可以语音…咳不是,我觉得自己毛病吧…也就那样儿。但是都知道嘛什么假唱啊“瑕疵”之类的。我就这意思,不过运动能力确实差,还老结巴。

薛:结巴算什么缺点…大老师绝对不肯锻炼,我放弃他了!

大:也不是不肯锻炼,我前一阵不还练了练腹肌。虽然它们关系比较好又九九归一了…

薛:你练完就叫外卖有鬼用哦?!

大:噗…恩没事儿,薛老师腹肌好就可以了!咱们下一个话题啊来。



18 对方的毛病是?

大:薛老师特别好,没什么毛病!诶厉害厉害厉害~就是婆婆妈妈得厉害。虽然我也,有点儿吧,但是我也只是在做音乐的时候。但是薛老师那是时时刻刻都婆妈,诶哟我真是…唉。

薛:大问题没有小问题不说了吧?我一半是被你逼的好不好。

大:诶哟我又,又怎么啦…

薛:……算了算了过了,计较不起来。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大:也没什么啊,他一直勾引我还不给我个痛快会让我“不快”。…嗯过去了过去了!我什么都没说,啊!

薛:……大哥这才第几题啊?!我现在就不快!

大:啊?那您慢着点来…不是,不是我就这意思,薛之谦你别踢我哥哥哥…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薛:…他自己说了,不想答了。

大:不是,诶哟薛老师您别郁闷。我这样薛老师就挺不开心的。还有回家了鞋子乱脱袜子乱丢,他也喊叫我。烟头不按灭他也嚷嚷。

薛:你想让垃圾桶烧起来几次哦。

大:哈哈哈哈上次薛老师打开厨房门儿给呛坏了,诶哟乐死我了。我错了嘛我正在改,人是要进步的。

薛:哇你还乐,那次不来帮忙是忙着笑了啊!

大:诶我给你们说,薛老师弄灭了脸都熏黑了,哈哈哈哈哈诶哟天啊。

薛:……大张伟你欠揍是不是!

大:诶呀别,别,薛老师我错了。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大:程度?就那种能脱光了坦诚相见的程度,诶呀。

薛:开玩笑,泡一个池子的!

大:嗯对,能一起生孩子那种。

薛:……大老师我好不容易掰正你的话。我没有那种能力!

大:嗯你看,薛老师承认他是凹了。我是凸。

薛:大张伟这才第几题我不要面子啊!

大:好好好你别抽我!疼!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大:啊那个,湖南卫视电视台吧。

薛:…差不多就是在节目里。

大:我和薛老师还真没怎么认真出去玩过,除了那个,南京商演那天出去吃了个饭录了个视频,对。就没别的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薛:在开心的工作。

大:哦录节目的时候也就那样儿…南京商演那天不错,薛老师吃完火锅儿还当场剃了个胡子,我去。

薛:大张伟你能不能不要什么都说…

大:啊?哦我错了…不是我就是有什么说什么嘛。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大:就是…亲亲抱抱的程度啊,还能什么程度。别的情侣什么样儿我们什么样儿,啊。

薛:嗯就是…已经有朋友知道了。

大:嗯对,就汪涵老师什么的,各位其实当时都有所耳闻啦。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大:那就是…电视台呗,还能去哪儿哈哈哈。哦对了,还有宾馆和回宾馆的车上。没了吧。

薛:…说宾馆有点奇怪啊。

大:就是宾馆啊,薛老师煮泡面特别好吃,在里头卧点儿火腿肠什么的,嚯,特好。就是没吃过薛老师正经做的饭,还是有点可惜的。


又是ooc,算了各位看个乐吧。

评论(10)

热度(134)